close

現代人熬夜、炸物樣樣來,體內充滿濕氣,我想應該不用多做解釋了!

尤其我家男友是個無辣不歡的人,在一起久了,飲食習慣也漸漸越趨相同(沒錯,言下之意就是我愛吃辣是被影響的)

但以中醫的角度來說,體內濕氣重畢竟對身體不好,包含容易疲憊、手腳冰冷、引發心血管疾病等等....

之前看到一篇文章說體內濕氣跟作息跟飲食息息相關,裡面的飲食習慣彷彿check清單一樣,簡直一路勾到底(為了表示認真,我還特地找出那篇文章)https://www.google.com.tw/amp/s/www.everydayhealth.com.tw/amp/article/15207

某次跟男友逛日藥本舖看到足貼,男友突然想到之前朋友從泰國帶回皇家足貼,號稱把體內濕氣吸的不要不要的,正當打開蝦皮手刀下單時,想想還是買片類似的小久保樹液足貼試試看(請叫我理性購物女友)

所以這篇開箱就誕生啦~

原則上小久保樹葉足貼泰國皇家足貼號稱的功能是一樣的,主打能吸收人體的濕氣、減緩疲勞。

姑且不論是不是真的有效,至少在我的使用心得上,隔天雙腳真的比較輕盈,相較過去經驗也沒那麼酸,那麼我們就快點進入使用內文吧~

這次是在日藥本舖購買單片包裝的足貼,一包價錢是49元(官網不知為何沒有這個產品,要買的朋友記得到實體店面)

 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包裝上沒有特別建議使用前先泡腳,但有註明,建議在睡前使用,貼的地方除了腳底以外,肩膀、膝蓋、腰部、手肘也可以用,我就還是依照最傳統的方式貼腳底吧!

  

打開以後會看到兩片貼片,以及兩包像小型暖暖包一樣的粉末包,裡面裝的就是能舒緩身體的樹液萃取物啦~包含竹醋粉末、木醋粉末.....等各種物質,就不一一打出來了,聞起來有一股濃濃竹醋液的味道

   

貼布的設計我覺得蠻貼心的,因為我是個嚴重對不齊的人,要把粉末包貼在正中間簡直不可能,這個設計只要先撕下半部,就可以對準還沒撕的線,往中間貼下去~

這邊有個小建議,粉末包真的跟暖暖包很像,粉末會隨著搖晃移到旁邊,這裡建議先把粉末搖到平均分布在粉末包各處,才不會有一邊特別凸

  

接下來就毫不猶豫地直接貼下去吧

  

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,貼上去後真的覺得熱熱的。

我承認雖然有貼滿六小時,不過當天晚上貼完沒有馬上睡覺,就讓我們見證隔天早上的奇蹟吧!

  

登登~是不是很噁~起床時沒有特別感覺,一把貼布撕下來,映入眼簾的黃色物體真的很噁心,而且還黏黏的.......

雖然噁心,卻很好沖掉,趕時間出門的朋友大概早三分鍾起床就可以了。

為了測試效果,前一天走了一萬多步,睡前沒有拉筋,也沒抬腳,但雙腳有用按摩機各壓15分鐘。(平常都會抬腳拉筋以及用按摩機壓腿)

平常在不拉筋的情況下,隔天雙腳多少會酸(特別是走了一萬步後)但以這次的使用經驗,雖然沒到完全不酸,不過的確覺得腳輕盈很多。

以上就是這次的使用經驗,整體來說還不錯喔!讓我們一起期待下次泰國皇家足膜的開箱吧!

arrow
arrow

    有殼小資整天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