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lide image

辦公室飲料日終於有同事想到要訂網美飲料店的外送了,但我必須誠實跟各位說,這邊是一篇抱怨文,不是他不好喝,是整體包裝,跟我這鄉下俗的幻想有點不搭

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個上班很崩潰,想點杯可以發文拍照炫耀,或是明明坐在辦公室卻想假裝在咖啡廳辦公的上班族,那這邊文章很推,你可以看一下

 

但如果你早有對飲料外送有時候會讓你失望的認知,那這篇文章,可能對你來說還好....(但還是可以看一下嘛~ 看看感覺也好)

以下正文!
我們是在UBEREATS訂的,我點的是中杯手炒焦糖大理石三閨密,微糖,固定冰。

因為文章有點抱怨,所以我先說好話 XD

整體來說飲料很好喝!非!常!好!喝!

裡面明顯可以喝到不同茶凍,我自己一開始沒有做功課,不知道是哪三種,總之上網找後才知道是:寒天製成的茶凍,包含白毫綠茶凍、蜜香紅茶凍、鮮奶茶凍

喝的時候就可以明顯感覺到三種茶凍,味道很清香

搭上焦糖跟鮮奶會有微微喝黑糖奶茶的錯覺,整體來說都非常好喝

所以大家如果想喝茶凍奶茶,又不在意包裝,我覺得這杯可以推!

為什麼我這麼不愛喝有糖飲料還點固定冰呢!

除了他不能調冰度以外,因為.....
我就是要拍網美假掰照嘛! 結果.....

我先給大家看UBEREATS的圖片

slide image

 

沒有人規定外送杯一定跟圖片一模一樣,但這杯子是不是長得很像外送杯!而且我也是點冰的!沒道理不一樣吧!
結果他送來的杯子是哪個,我想第一張圖片大家都看得清楚了,我再給大家看一次

slide image

就是一個很可愛的粉紅色杯子.....

嗯哼!可是我喝的是抿茶啊!是網美店抿茶啊!

我知道很多人都想要這粉紅杯..... 聽說她是告白杯?但我....

我的想像是有一個超大透明杯,滿滿大理石紋路或是焦糖紋路沾滿整個杯身才對.....

也許有人會說他外送杯早就換成這種了
好!但我鄉下俗不知道,我沒做功課,我不知道!不過至少在外送平台上不是顯示這杯子或是有其他說明!

或是上蓋給我一個紋路!結果....

slide image

上面長這樣....

我想說的是,我沒去過這間網美店,也不知道到店點餐給的杯子會如何,整體來說這杯飲料也很好喝,我只是對包裝小失望
我看網路上的照片,到店點餐的杯子也不是都長這樣,好歹杯蓋給我一個透明的711咖啡蓋,弄點大理石在上面騙騙我純潔的心 

希望環保團體不要跳出來罵我 畢竟他上面用的紙杯跟塑膠膜也....我只是小抱怨


反正飲料好喝,到底是不是大家心中最愛的包裝,見仁見智。
希望這次分享大家會喜歡,然後不要攻擊我....

菜單分享如下,大家還是可以點來喝喝看,畢竟飲料是好喝的~

 

75322586_2792954437391055_5456097015685447680_o.jpg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有殼小資整天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