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北區菜單.JPG

南區菜單.JPG

(↑菜單有分北區跟南區,圖片來自圓石官網)
好吧!我承認我是一個鄉下俗,長這麼大第一次喝傳說中的圓石禪飲
由於公司不知何時來的不成文規定,每周五飲料日已經從美好的小確幸,變成大家互推找飲料店的大負擔了,這次決定訂圓石,意外讓同事們高喊「訂起來!」
連平常不太主動幫忙訂飲料的男同事,都意外主動說要幫忙,簡直大意外

 

IMG_0212.JPG

我點的是青龍抹茶(中杯無糖)
我本身不太愛喝甜的飲料,大部分都點無糖
一般來說,無糖的茶滿容易踩雷的,要不就太澀,或太苦

這杯青龍抹茶整體來說,我覺得抹得算成功 (什麼形容!)

抹茶粉雖然很苦,但不至於到澀,也不是一般外面奶加到沒抹味的假抹茶

我看官網介紹最上層是竹碳奶蓋,我自己是沒喝到什麼竹炭味啦,但奶蓋的確灰灰的一層

攪拌過後喝得到玄米,也增加不少口感


整體來說還不錯!希望下次我有勇氣可以挑戰他們的白虎巧克力,聽說裡面加了哇撒米....
網路上也沒看到什麼人分享,下次訂這家飲料,再跟大家分享吧!

 

arrow
arrow

    有殼小資整天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